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优秀教学奖初选活动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18-04-14 点击数:

为了提升经济学院全体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发挥优秀教师课堂教学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经济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山东女子学院优秀教学奖”评选活动,并根据《山东女子学院优秀教学奖评选办法》,于本学期第六周组织开展了经济学院优秀教学奖评选听评课初选活动。

本次优秀教学奖初选活动,被听课教师为学院全体符合申报学校优秀教学奖条件的教师,共计13人次。听课教师由学院院长、副院长、书记、副书记、专业教师以及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共同组成。全体教师广泛参与,被听课教师认真备课,积极组织课堂教学活动,听课教师认真聆听,汲取优秀教师讲课的优点。整个听课活动,历时一周时间,共计完成105人次的听课。

本次学院优秀教学奖评选听评课初选活动不仅让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同时也给年轻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另外,大部分被听课老师也表示本次听评课活动也使多年的从教经历得到了升华,有利于促进课堂教学,真正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经济学院

                                                                                                2018年4月14日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