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行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1 点击数:

2018年4月19日下午四点,经济学院于博文楼208教室成功举行“行业专家进校园”活动。活动中,学院邀请北京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经理韩冰老师为经济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师生举办以“互联网金融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状况”为题的讲座。

讲座中,韩冰老师首先通过在山东省金融信息创新大赛中获奖的2016级金融工程(互联网金融)专业的同学作品入手,切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人才需求,同时结合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引导学生合理、积极的进行职业规划,为同学们指明了金融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并推荐了相关书籍和学习资料。同学们于最后互动环节积极提问,讨论热烈。

此次“行业专家进校园”活动邀请从业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为学生介绍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充分发挥了我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的优势,是产学研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实践之一,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能力。(温春然)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