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山东高速开展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2018年9月5日,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教研室主任冯亮和孙海洋老师一行赴山东高速信博信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习,与总经理房健、副总经理郭盼盼、总经理助理刘双石开展座谈。

  房健总经理对沈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山东高速集团信息化建设、高等教育校企融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欢迎经济学院与公司加强合作与联系。沈院长对公司提供的交流与合作机会表示感谢,对山东女子学院和经济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我院专业教学与科研团队力量雄厚、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升,有信心有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希望双方可以在校企融合、师生培训、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本次调研活动对下一步双方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分别提出了合作的意向、心得和体会,初步探索出合作的思路和框架。通过此次调研,一方面加深了对企业重视人才培养的认识,另一方面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模式和成效的探讨,为经济学院更好更深入地开展校企深度融合积累了宝贵经验。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