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海峡两岸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201810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主办的2018年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竞赛作品已评审完毕。我院学生通过国际经贸与商务知识竞赛、提交参赛论文作品两个阶段的充分准备、辛苦备战,最终获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和最佳院校组织奖的良好佳绩。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40所高校的121支队伍参赛,其中本科组队伍112支,研究生组队伍9 支。我院共派出5支团队参赛,获奖3项:其中田玉丽老师指导《海峡两岸贸易竞争性与互补性研究》团队获本科组特等奖,周红云老师指导的《一带一路战略下两岸经贸融合发展的经济效应分析》团队和赵蕾老师指导《海峡两岸农产品贸易发展的限制要素及解决机制》团队分别获本科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认真努力与坚持,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辛勤付出。通过本次大赛,夯实了同学们的国际经贸专业知识,营造了学术氛围,增强学生们的自信,为将来的专业学习和学术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