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同济南广盛源生物科技公司深度校企合作

作者:郭华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2020年9月25日,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刘明、副处长路宁、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等一行去济南广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深度合作座谈会。

前期合作中,广盛源已在经济学院设立了“实习就业奖学金”,以鼓励在实习及就业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学生。此次座谈,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就共建实验室等事宜进行深度协商。

刘明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鼓励产教融合的相关政策和措施,沈传河院长介绍了学院与企业共建实验室的计划与安排,田玉丽副院长补充了实验室使用原则与其他对接事项。广盛源公司林总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共建平台,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双方就下一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