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月13日晚,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在求实楼202参加“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培训会。“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全球赛事由北欧模拟教学联盟教育中心主办,赛事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全国比赛,山东省自2018年始成功举办了2届,2020年,山东省将举办第三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

参加此次培训会的老师有田玉丽副院长、济南华峻科技陈继伟、牛建国老师、周红云老师、以及17级、18级、19级本科生。晚5:30,模拟赛培训会准时开始,培训会由周红云老师主持,周老师向前来参加的学生表示欢迎,随后济南华峻科技陈继伟简要介绍了“尖烽时刻”的比赛情况及几个时间节点等,之后陈老师就参赛平台操作系统的使用向叙述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商业模拟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比赛阶段。初赛阶段,参赛队伍需要在平台上完成给定手机的决策和销售两个方面的任务。而在决赛阶段,虽然操作流程跟初赛差不多,但比赛的难度会增加很多。通过陈老师的耐心讲解,参会的老师和学生对比赛流程和比赛要求有了大致的了解。

会后陈继伟老师与三位指导老师就大赛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形成选拔优秀学生组队的基本思路,随后分发了学生练习网址、账号和密码。在后续大赛选拔和比赛中,指导教师团队将持续不定期开展线上线下讨论会议,为学生参加大赛提供保障。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