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前沿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2021年5月10日,经济学院邀请慧科集团金融领域李帅老师针对2020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举办了以财富管理为专题的金融前沿知识讲座,主讲人李帅老师对金融行业发展现状以及财富管理职业现状作了讲解。

李帅老师提到,目前能够为客户提供客观、全面理财服务机构的需求迅猛增长,同时诸如理财规划师、独立理财师、财富管理师等岗位也迅速走俏。金融行业也越发重视财富管理服务的业务和应用,尤其是在商业银行和保险公司,很多商业银行和保险公司已经设立了专门的私人理财工作室或财富管理部,为客户提供相应的财富管理。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高速发展和国民收入不断增长,国民对自身财富的投资与管理更加关注,投资理财渠道和产品也随着金融市场发展不断地扩容和深化,个人和家庭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投资选择、税收处理等各方面财务问题的困扰。因此,个人和家庭需要更加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及财富管理专业人才,利用专业和信息等方面的优势为其提供综合理财服务。

本次专题讲座为同学们在未来金融行业发展起到了启蒙作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金融领域的最新信息,拓宽视野,为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的职业规划奠定了基础。(王钰滢)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