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跨境电商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2021年6月16日上午,慧科集团邀请阿里巴巴国际站客户经理康泰与济南金宝塑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于红芹、销售主管王亚在我院开展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讲座,报关专业副主任张欣欣老师、慧科集团班主任王钰滢与2019级与2020级报关专业学生全程参与讲座。

讲座上,康泰经理对当下的跨境电商做了讲解和分析,对跨境电商的行业发展展示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并提出“春笋计划”,通过康泰经理的讲解,同学们对于阿里巴巴国际站的业务以及跨境电商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济南金宝塑业有限公司王亚主管做了职场小白快速晋升团队管理者的师姐分享,为就业迷茫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最后,济南金宝塑业有限公司于红芹董事对公司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在讲座上踊跃提出行业问题,于红芹董事一一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对跨境电商的相关理论及我国跨境电商的发展概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部分同学的就业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自信心。(王钰滢)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