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学》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经济学院沈传河教授负责的《金融学》课程成功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同时《金融学》课程被山东省教育厅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经济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学院先后获批了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1门,省级课程思政改革项目1项。

 今后,学院将以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应用为契机,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课程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与考核方式改革,积极开展课程质量建设、打造特色“金课”,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作出贡献。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