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数字经济与文旅产业学院建设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数字经济与文旅产业学院”办学模式,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8月31日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旅游学院与山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于山东女子学院求真楼举行校企对接交流会。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孙铭南、教育产业学院院长张士彬、校区运营经理于倩,以及山东女子学院教务处处长穆勇、招就处刘圆圆、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旅游学院院长张明、经济学院副院长冯亮、旅游学院副院长许爱霞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就数字经济与文旅产业学院筹建进程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结合产教融合的开展从公司建设规划、建设目标,校企双方共建特色课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展开交流,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各专业方向性课程设置和调整、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新生开学的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双方的职责,完善管理体制机制。

 会后,在两位院长的陪同下,华仁教育一行参观了学院将要投入建设的实验实训室,并初步达成了实验室建设方案。

 此次交流会为下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于数字经济与文旅产业学院建设,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积极开拓思路,探索校企育人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于倩)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