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实习就业校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为了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济学院邀请了8家优质企业举行校企座谈会。广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洪军、美设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鲁豫区副总经理杨明、山东慎中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山东汇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勇飞、山东联合竟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懂善、青岛世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守慧、郎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增勇、济南恩诺凯制冷技术有限公司人事部魏雪等企业专家参会。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冯亮主持,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郭华、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周红云、关务与外贸服务教研室主任张欣欣等专业教师也参与了座谈会。

冯亮副院长首先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然后对经济学院及各专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促进企业与学校间的沟通与信任,在协同育人、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学院与参会企业代表就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展开座谈,并重点围绕学生普遍关心的实习就业岗位、薪资福利、职业发展路径等问题展开了交流。(郝淼)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