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经过会前严格筛选,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广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设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慎中物流有限公司、山东汇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联合竟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青岛世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郎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恩诺凯制冷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优质企业参会。活动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冯亮主持,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郭华、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周红云、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主任张欣欣参加本次活动。

冯亮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参与双选会的各家企业代表,随后参与双选会的8家企业依次从企业情况、实习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宣讲。宣讲结束后,企业代表又分别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就学生关系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

本次专业实习就业双选会议面向2021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商务专业、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学生提供了近百个实习就业岗位,不仅拉近了企业与学生的距离,而且为学生下一步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周红云)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