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级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学生赴山东领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认知实习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2021年10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2021级关务与外贸服务的全体学生在学院张欣欣老师和慧科王钰滢老师的带领下,赴山东领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山东领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机械设备的技术开发、销售的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公司,与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学生未来的工作岗位对口度较高。

此次实习,由公司人事经理裴经理陪同讲解,并有在公司三年工作经验的2018届毕业的学姐为学弟学妹们进行经验分享、现场答疑,最后公司张安明总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行业前景、个人职业规划发展方向、以及个人经验的分享,同时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认知,同学们了解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史、主要文化和未来发展及其主要业务流程,加深了对相关业务了解。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认知经验,对山东领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提前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另一方面,为今后进一步加强经济学院和山东领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王钰滢)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