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慧科集团组织校企合作专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2021年10月29日下午,为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提高团结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经济学院与慧科集团共同组织校企合作专业2020级金融工程(校企合作)、2020级报关与国际货运(校企合作)和2021级关务与外贸服务(校企合作)专业班级开展了主题为“追光逐梦,不畏将来”职业素养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增进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感受来自校企双方老师的关怀。活动由慧科集团驻校班主任王钰滢组织,并特别邀请了职业素养训练导师耿文超一起参与。素质拓展活动是以游戏的方式呈现,分组进行,通过摸石过河、合力建塔等游戏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参与兴趣,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一个团队里每个人只有分工不同,没有轻重之分,每个人都应该各司其职,最大化地发挥自己的特长,我们的团队才会做得更好!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也是一样,每个岗位的人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才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课余之时释放学习压力,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感受到“学会用巧劲儿比用蛮力解决问题更容易”“找对方法再努力比一路摸到黑更好走”以及合作共赢、团结意识等思维。在游戏中胜出的同学收获了小小的奖品,其他的同学也都收获了大大的快乐。(王钰滢)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