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定职业方向,规划精彩人生|数字经济与文旅产业学院组织职业规划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2021年11月24日下午,数字经济与文旅产业学院邀请齐鲁人才研究院副院长刘建糁面向2021级金融工程、投资学两个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做了题为《选定职业方向,规划精彩人生》的报告。校企工作室总监于倩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刘院长以一则小故事阐述了大学生的基本职业规划,并从专业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和互动,随后刘院长从现实考量多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刘院长指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对自己有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在职业上要深耕细作,在行业中要日积月累。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的发展自己相应的才能,只有如此才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者找到自己前进的放向。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并且认真做笔记。

 讲座期间,刘院长通过游戏的形式,与学生进行互动,发放了奖励礼品并与热情参与的同学合影留念,将讲座气氛逐步推向高潮。

 最后,刘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肯定和期许,真诚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讲座,相信同学们能够更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的方向,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也能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成长与收获。(于 倩)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