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 青春,就该奋斗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2021年12月16日上午,经济学院与慧科集团联合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着力培养各行各业未来领军人才”为主题,面向经济学院2019级、2020级金融工程专业的同学,邀请著名职业规划专家张国珩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报告。

 讲座开讲主持人介绍

 张国珩老师是中国教育学会首席巡讲,教育专家、升学规划专家,南京审计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山东财经大学特聘教师,资深媒体人。近20年一线教学经验,全国院校和权威媒体升学规划专题讲座数千场,成功助力学员考研一战成功直升一流名校,深受各界好评。先后担任央视、山东卫视、云南卫视、深圳卫视、山东教育卫视、山东人民广播、济宁电视台、日照电视台、枣庄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特约评论员,以及人民日报、中国人民银行、湖北省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陕西省司法厅、安徽省律协等主办的诸多国家级/省级赛事顾问、评委。

    张国珩老师自我介绍

 张国珩老师讲解在校生活

 张国珩老师提问并发奖励

 张国珩老师讲解升学深造

 张国珩老师讲解简历制作

 合照

 在讲座中,张国珩老师针对女院经济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从在校生活、升学深造、职场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分析讲解,张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风格,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讲座过程中张老师以提问的形式,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了解了学生对今后就业的想法,引导学生以就业为导向,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

 最后张国珩老师祝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道路上有更加明确的方向,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能用自己的思想与能力去解决它。在以后的工作道路上能用尽所学,不负韶华。青春的这股劲儿,希望以此次讲座为始,延续到未来的每一天。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