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近日,经济学院组织进行了2022届金融工程专业、国际贸易专业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冯亮、副院长崔俊富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

 2022届本科毕业生围绕毕业设计(论文)研究的背景、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模型选取、数据采集以及创新点、实际问题解决方案及应用等方面作了开题陈述。答辩教师就同学们的开题陈述、下步修改与完善等方面给出了合理建议及指导,并对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

 本次开题答辩氛围浓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使毕业生对毕业设计(论文)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下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奠定了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