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我院组织第十届“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邀请山东省教学名师、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负责人、济南大学佟月华教授和第四届全国高校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山东科技大学吕亚男副教授担任线上评委并指导教师授课,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崔俊富出席选拔赛,相关教师参加比赛。

 本次院内选拔赛共由何艺丛、董喆、王玉平、刘洋四位教师参赛,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完成了《金融学》回购协议市场、《宏观经济学》总产出、《国际商法》共同海损、《金融工程学》BS期权定价模型的授课任务,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风采,随后专家评委按照比赛的评分标准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逐一点评,并从教学流程、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多媒体的使用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可行性方法。

 本次教学选拔赛的开展,有利于教师积极探索智慧教学方式、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增强教学效果、提升教学业务水平,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何艺丛)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