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6-10-14 点击数:

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于10月13日下午18:00,在博文楼404教室举行新老生交流会。四位来自大四的优秀学姐如期而至,与班级同学畅谈大学的感想和未来的规划,气氛活跃。学姐们进入教室后用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快速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并纷纷向学姐们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

来自2013级国贸专业的曹轩轩同学,率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印象深刻的经历,建议2016级的学弟学妹们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利用图书馆和网络资源不断充实自己。曹轩轩同学还谈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自己对创新创业的认知和体会、针对大学期间考职业资格证的问题也做了生动的解答,给师弟师妹们带来了深刻的启迪。

来自国贸专业、连续四年专业第一的文玉峰同学,就同学们关注的专业课学习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对公共课高数和英语的学习也给出了具体可行的学习方法,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作为韩国交换生的杜文凤同学,绘声绘色地讲述了自己在韩国的经历,讲述了韩国的风土人情和学习生活,开拓了学弟学妹们的思路和视野,大家纷纷提问讨论,将交流会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四位学姐中唯一考研的张莹同学介绍了自己考研路上的风风雨雨和心得体会,告诫2016级的学弟学妹们提早规划,努力学习,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这次新老生交流会,四位来自国贸专业的大四学姐就大学期间的读书学习、校园活动、恋爱交友、以及工作求职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使2016级国贸一班的同学们更客观地对待自己的专业和学习,也促使他们对自己的学习和人生做出更为深刻的思考和规划。

 

[1] [2] 下一页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