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创业大学海尔创客实验室举办电商创业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山东女子创业大学海尔创客实验室举办电商创业培训讲座

121日下午,山东女子创业大学海尔创客实验室主办的电商创业培训讲座在博雅楼“圆创空间”举行。海尔创客实验室、海尔济南新模式总监王绍健担任主讲人,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信息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共计70余名同学参加。

王绍健从电商对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影响为切入点,引导大家明确了电子商务的含义,并对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展开了详细论述,使现场同学了解到电商市场的潜力。随后,王绍健以海尔顺逛微店为例,多方面分析讲解后电商时代的潮流及原因,并对电子商务的市场前景做出美好展望。

本次讲座有利于相关专业的同学深化对所学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对电商创业平台的认识。(青年媒体中心张昊)

说明: http://www.sdwu.edu.cn/__local/A/7D/C0/BB3ED03538D7D31DFFF3B3EB33D_C1C30633_3B09E.jpg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