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就业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2017年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就业招聘会在山东女子学院分会场博文楼大厅火热开幕。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就业指导教师公铭参加招聘会,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会。

招聘会上设立的部分岗位招聘区与我院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直接对口,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多渠道、多选择的就业方向。齐书记、公老师亲临现场,与应届毕业生们亲密交谈,从就业形势、就业情况等方面为我院即将就业的大学生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并与一些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了解企业概况,详细询问相关企业的发展、所需职位、工资待遇等情况,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求职信息,为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