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素美副校长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04 点击数:

201833日上午,侯素美副校长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同经济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春节开学后第一次见面。侯校长首先给大家拜年,要求经济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后进入的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的新时期,积极推进综合改革。同时,针对经济学院新成立的有利时机,做好发展定位与规划,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和部门的指导下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服务。

见面会后,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又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大家在学习《山东女子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的基础上,张农书记、沈传河院长、齐振花副书记、田玉丽副院长分别根据自己所分管工作对经济学院2018年党务、学团、教学、科研与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Cache_-271a8be075f435..jpg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