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山东省高等学校信息化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2018331日,经济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的首届山东省高等学校信息化教学研讨会。会议以“引领、突破、创新”为主题,邀请了桑新民教授、陆舫教授等信息化领域的专家,探讨了高校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的相关问题。

本次会议既是山东师范大学推行信息化教学改革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与展示,也为增进省内高校信息化教学经验交流提供了平台。未来高校教师上课将更多地使用多媒体以及网络化信息化手段,让学生更多参与教学过程,增加教与学的互动,大大提高教学效率和学生的兴趣。

通过本次参会,我院教师深刻认识到信息技术背景下,高校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都在不断发生变化,高校教师应尽快转变观念,积极探索适合当代大学生学习方式的课堂教学方式。(孟莹)

IMG_7883.JPG

1522503111732.jpg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