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考研数学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为激发同学们对考研数学的学习兴趣,明确数学考研的方向,经济学院于4月11日下午在博文楼204举行了考研数学讲座。学校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潘建勋教授受邀出席讲座并做精彩讲座,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主持会议,全体2015级2016级在校生共同参加了会议

 讲座伊始,潘教授通过讲述自身经历来告诫同学们:成功来自辛勤的付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随后,潘教授就数学考研指出三个先决条件:明确复习方向、做好规避、不折不扣的落实,让同学们对考研数学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最后,潘教授提出了考研数学准备的四个阶段:夯实阶段、归纳题型阶段、巩固提高阶段、查漏补缺阶段。

经济学院成立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坚持“一把手”工程,在前期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数学、英语等考研辅导,助力学生考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数学准备有了新的认识和规划。潘教授的精彩分享让同学们在备考方面有了更多的思考,让大家面对未来的考研数学学习,一定能做到有条不紊、合理规划,最终取得理想的成绩。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