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毕业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为督促2018毕业生做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更好选择自己的未来2018426日上午经济学院于博文楼101举办了毕业生见面会。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辅导员公铭老师同2018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公铭老师对同学们毕业前的工作安排、填写毕业材料时的注意事项、信息核对等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了具体讲解让同学们能够细心对待,为同学们顺利毕业打下了基础。首先,齐书记代表经济学院党总支感谢毕业生们大学期间为学院所做的贡献,强调毕业生需要认真细心地对待毕业论文答辩和就业工作,表达了对第一届经济学院毕业生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然后,沈院长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毕业设计工作,通过实例讲解,要求毕业生能够正确认识就业,树立良好的心态,先就业后择业。后,沈院长代表学院所有老师祝愿毕业生成就一个美好的未来

通过本次见面会,使毕业生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细心去准备毕业,获取更多的就业经验,了解更多的就业方式。同时相信应届毕业生们在指导老师们的带领和自身的不断努力下能够圆满毕业,创造美好生活,展望美好未来。(公铭)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