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同合作企业共同举办全国证券投资模拟交易实训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近期,经济学院同合作企业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全国证券投资模拟交易实训大赛校内选拔赛,并由该企业提供竞赛使用软件。预赛时间从4月4日开始到4月25日结束,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优良的综合素质、优秀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

本次大赛组织得力,节奏紧张。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慢慢学会了股市的基础知识,逐渐掌握了炒股的小技巧,在每日盯市的过程中慢慢积累经验,最终使参赛投资策略产生预期投资收益。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的最初排名浮动较大,随着经验增长,大家操作也越来越熟练。通过激烈的角逐,有九支队伍获奖,其中前五支获奖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正式大赛。

此次大赛为锻炼大学生搭建起了一座专业学习和实践操作的桥梁一条校企深度合作的途径以及一次学校与社会融合的机会。同学们通过大赛不但得到了相关专业知识的训练、提高了金融投资技能,而且也在参加实际操作的同时不断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为今后真正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