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优秀教学奖颁奖暨示范课观摩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经济学院举行优秀教学奖颁奖暨示范课观摩活动

524日下午,经济学院优秀教学奖颁奖暨示范课观摩活动在图书馆B401室举行。学校副校长侯素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教务处负责人及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经济学院负责人主持。

侯素美在讲话中,对此次优秀教学奖评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4位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她指出,教学质量是立院之本,此次评选活动是落实学校内涵式发展、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作为新成立的经济学院,规范教学管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课堂教学,是教学管理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的工作,必须认真抓细抓好。关于学院下一步工作,侯素美强调,一是要结合实际,在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制度的同时,注重规范完善学院制度建设,使之更具有可操作性;二是要加强对年轻教师的指导帮助,多提供教师间相互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和机会;三是希望教师以此次优秀教学奖评选为契机,积极对标看齐,苦练教学基本功,严格遵守“课堂讲授有纪律”要求,主动运用新理念新方法,迎接新挑战,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推进学校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颁奖结束后,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教师李艳艳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示范课展示,三位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自本学期启动了优秀教学奖评选活动,先后经过院部集中听课、集中评课和评奖三个阶段,旨在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带动作用,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教师交流教学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对于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高教师教学技能、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刘翠翠)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