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王家传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作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2018712日下午,学校在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特聘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家传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学校副校长刘正林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

刘正林副校长代表学校为特聘教授颁发聘任证书,他表示,王教授担任客座教授是对我们新建本科学校很大的支持,经济学是大学科,学校经济学院是新成立学院,也代表着学校在学科建设上的一个重要布局;我们新建本科院校要走特色发展路线,要定位在应用型,并对经济学院如何发展经济类应用型提出了深切期望。

聘任仪式后,王教授为专业教师们做了《科研项目(两金)申报、设计应注意事项》的专题报告,从选好题是中标的关键,精心设计、撰写项目研究方案,课题、项目申报中的几点体会三个方面做了精彩演讲,使大家受益匪浅、获益良多。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教授做最后总结,表示要加强与王教授的沟通与交流,并让老师们积极准备课题申报书请王教授进行指导,希望经济学院的科研水平更上一层楼。(高朋钊)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