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9-09 点击数:

 

97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芹、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厚忠、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玉丽,以及两个学院2018322名新生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主持。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厚忠致辞,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及两个学院的发展概况,并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期望。他希望2018级新同学能站在学校发展的新起点,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博览群书,充实自我;涵养性情,积极乐观,用青春和力量共谱学校新华章。

经济学院高年级学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张淑琪同学发言,她首先向2018级学弟学妹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与真挚的祝福。同时给新生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做好人生规划,借助学校的资源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助力;积极参加学生组织,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希望“山东女子学院”这个名字,能够因为大家的全力拼搏而更加响亮。

创新创业学院2018级新生代表丁心怡和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代表马海雪同学分别发言,她们表达了对学校的向往和对新学期的期待。她们表示,一定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营造文明、优雅、美丽的校园而共同奋斗。

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对两个学院的新生寄予厚望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做优秀女院人。最后,沈院长向同学们发出号召:大家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成同学们可以信赖的精神家园,共同开创学院美好的明天!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孕育了新的憧憬和希望,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努力创新,使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