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党性修养,1110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在枣庄市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园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薛城区区委宣传部部长姜妍、副部长张皓,薛城区旅服局党委委员、铁道游击队纪念园管理处主任赵曰标,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经济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加。仪式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主持。

揭牌仪式上,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代表学院对薛城区区委宣传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一定利用好薛城的红色资源,汲取更多的政治营养,全力打造党员干部的精神高地,让理想信念根植于党员干部心中,并不断发挥学科优势,为薛城区提供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助力薛城的新发展。同时,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实现互助共赢的良好合作,开启校地合作的新篇章。最后,薛城区区委宣传部部长姜妍和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共同为“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经济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