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台湾东海大学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1018日下午,台湾东海大学副校长詹家昌一行4人来学校交流访问。学校校长盛国军接见了詹家昌一行。学校副校长刘正林,国际交流合作处、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刘正林对詹家昌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介绍了学校最近发展的一些情况。刘正林指出,学校十分重视与台湾高校开展交流与合作,两校自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以来,在校际互访、学生交流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合作。希望以此以詹家昌副校长一行来访为契机,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两校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詹家昌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台湾东海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双方围绕学生互访交流、教师研修、科研合作、联合培养硕士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合作。

东海大学是山东女子学院与台湾高校合作的最早的学校之一。截止目前,我校共有7名同学在东海大学交流学习。

会上,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向客人介绍了经济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交流了双方在经济学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培养等方面的事情以及双方加强合作的实现途径。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