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2018年1011,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SCIAM)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捷报传来。我院学生通过暑期留校学习等赛前培训增强数学建模知识、提高数学建模能力,为比赛开始做好充分准备并喜获佳绩

本次竞赛中,我院共有20人获奖,其中:2人推荐国家一等奖6人获省级一等奖,10人获省级二等奖,2人获省级三等奖。赛前,他们努力提升建模能力,只为有备无患,赛时,他们不眠不休,只为争夺桂冠。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同学们持之以恒的努力与坚持,更得益于指导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和悉心的指导。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目前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竞赛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开拓学生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和第二课堂的开发,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种科技竞赛活动。经过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宝贵经验积累,同学们形成了积极参加课外科技实践和创新活动的学术氛围,为学生参与各种科技竞赛打下了扎实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