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招,“职”为你来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全国和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要求。2020年11月15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了“多彩校招”山东省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暨山东女子学院2020秋季招聘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就业联络员何艺丛及各教研室老师代表到达招聘会现场,与企业和学生进行双向交流,以便于未来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学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毕业生佩戴口罩,分时段、间隔性入场。招聘会现场,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而用人单位也热忱耐心地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积极招揽人才。

与此同时,齐书记、何老师及各教研室老师代表先后到达济南领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山东融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对他们的招聘计划、招聘要求以及学生应聘意向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以便于学院后期精准地为毕业生服务。

诚载未来,才领天下。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需求对口、高质量的就业资源与渠道,同时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一个高效、集约的双向选择平台,以期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质量。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