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画新蓝图,逐梦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会议精髓要义、科学内涵,2020年11月23日,经济学院团总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各团支部为主要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学习活动。通过组织理论学习、宣传宣讲、召开主题团日等形式,从认识一个重大会议、领会一个重大判断、锚定一个重大目标、把握一个重大主题、贯彻一个重大战略、管好一个重大课题等六个方面为抓手,着重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经院师生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迅速在我院内形成了青年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恰逢历史洪流交汇点,既是收官,也是起点。作为新时代青年,经院学子自觉从思想和行动上紧跟党的步伐,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去,以创新的意识、开拓的勇气,努力肩负起中华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时代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在“十四五”画卷缓缓铺展、中国人民向2035年奋斗远景不懈耕耘之际,经院学子更当砺志笃行、凝心聚力,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职责使命!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