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校企合作暨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筹建洽谈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2021年3月19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与山东文旅投资集团召开了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筹建洽谈会,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建一行及学校招就处副处长杨东、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旅游学院院长张明、副院长鲁春晓、文传学院院长李百晓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华仁教育孙俊建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山东文旅投资集团以及华仁教育子公司基本情况,并就企业现有的产教融合情况以及山东文旅投资集团的国企担当进行了详细说明,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打造产学研用一站式供应与服务平台,积极面向全国高校开展不同层次的产业学院共建。在随后的会议中,参会代表就合作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的整体思路进行深入探讨,围绕如何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的落地与建设作了深层次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洽谈会的顺利召开,将为山东女子学院加快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建设,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奠定良好开端。(郝淼)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