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成功举办校企深度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2021年4月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刘恩允带领教务处处长穆勇、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东、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旅游学院院长张明、文传学院院长李百晓一行人赴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就校企双方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相关事宜展开探讨。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化龙,山东鲁信文化产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景梅、总经理张俊建、执行总经理孙铭南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集团基本情况、管理建设进行了初步了解。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化龙对集团发展状况、优质资源、下辖业务发展平台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副校长刘恩允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与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产教深度融合、人才培养输送、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共享、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的联合创建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就下一步合作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表示,希望在后期合作中,校企双方要立足各自资源优势与发展需求,不断推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推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共建愿景。

此次考察交流,是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和层次的有力举措,为进一步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建设,促进校企间资源的共享及协同发展。同时,也将为我校基于产业学院平台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创造良好氛围。(沈传河)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