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商学院一行来我院共商国际商务硕士人才培养合作事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为学生拓宽考研渠道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1日,我院邀请鲁东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硕士点教育中心主任徐昱东和秦伟广老师来校洽谈联合培养国际商务研究生事宜。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和专业教师何艺丛出席了洽谈会。会后,徐院长为我校相关领域专业学生做了鲁东大学国际商务硕士(MIB)招生宣讲。

会议期间徐院长介绍了鲁东大学MIB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MIB的培养特色接着,双方针对国际商务硕士人才培养教学点建设和学科建设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下午两点,经济学院特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鲁东大学国际商务硕士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徐院长主讲,经济学院及其他学院具有考研意向的相关领域专业学生有幸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徐院长首先介绍了国际商务硕士的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随后介绍了MIB的国际发展趋势、学科发展前景、产教融合成效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最后重点为考研学子们介绍了今年鲁东大学MIB招生简章,从招生对象报名方式初试复试MIB学习方式和学制学费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招生情况,全方位多角度为考研学子们进行了介绍宣讲会后徐院长留出30分钟时间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鲁东大学商学院一行来我院共商国际商务硕士合作培养事宜,为我院国际商务硕士人才培养平台培育和应用经济学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提供了良好机遇,可进一步促进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发展,同时也为我院学子明确了未来学业提升空间,拓宽了考研渠道。(何艺丛)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