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曹县北城中学建立学校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8日,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与北城中学校长赵洪硕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玉丽、北城中学副校长武函、副校长侯曙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沈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经济学院的教学理念及人才培养目标。他指出,为满足社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和学生的多元化教育诉求,学院牢牢把握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分析与决策等“新经济”特征为时代气象的经济社会发展新趋势,培养经济学类应用型人才;通过通识教育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拓宽学生视野、训练学生思维;通过金融、国贸两大类专业教育培养学生的市场意识、提升学生的核心专业技能以及适应岗位要求的能力。

北城中学副校长武函对我校及其经济学院的学科布局和专业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真正做到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实现了因材施教。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以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挖掘各自的教育资源优势,共同探讨协同育人的新方式和新路径,实现信息互通、平台互用、资源共享,并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努力实践。

 

这次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我校同高中阶段环节的融通创造良好环境,为高中学生学业规划及未来大学专业学习构筑充分交流的渠道,有助于提高我校未来大学生的培养质量。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