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导师】我院院长沈传河做国家社科申报经验分享会----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将党史理论学习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服务,全面提升教师科研申报水平,在学院形成爱科研、热科研的浓厚氛围,同时让服务群众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学院教师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4月8日在实训楼515,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红色导师”助力学院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由院长沈传河为大家带来了国家社科申报的精彩分享,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加。

会上,沈传河院长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书中的着重围绕“基金项目选题、申请书填写和基金评审过程、统筹资料的收集与整理等关键问题与老师们展开了交流与探讨。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不断拓展教师间交流的维度,让各位教师更深入、详细的了解申报书中的重点与难点,努力营造“爱科研、热科研”的科研氛围。

学院全体师生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守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学院将持续扎实开展好“红色导师”助力学院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