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金融学》课程获批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了2021年山东省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评审遴选工作,经学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我院沈传河院长牵头的《金融学》课程获批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近年来,经济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高等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堂主阵地的育人功能,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先后立项山东省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1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11门,获批校级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奖7项。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探索构建专业思政+课程思政融通人才培养体系,把思政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

序号

申报学校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团队成员

1

山东女子学院

金融学

沈传河

冯亮、温春然、赵晓娟、徐喆、沈旭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