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温春然老师获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日前,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温春然老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据悉,本次比赛为首次专门考察教师教学创新的教学大赛,经过网络评审及现场决赛,最终在全省400余名参赛教师中共评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5项。

近年来,经济学院十分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与提升,先后制定了青年教师听评课制度,开展了“青年教师导航”计划。前期外派6名青年教师参加山东省及学校组织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较好地提高了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学热情。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关注青年教师的发展,通过开展青年教师说课大赛、教师教学教研能力研究班等一系列活动,提升教师教育教研能力。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