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科研,品人生,聚力“十四五”,开创新纪元--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先进典型讲党课”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2021年12月23日,在求真楼202,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沈传河为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聊科研,品人生,聚力“十四五”,开创新纪元》。沈传河同志站在国家、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高度,回顾自身科研成长之路,通过详实生动的实例娓娓道来。他说人生如科研,要耐得住寂寞,吃得了委屈,才能喂大格局。他向全体党员和老师们解读了经济学院“十四五”规划科研目标,分解了科研任务,希望大家能够形成合力,搞好科研,助力学院发展。

党员和老师们听完生动的党课,结合自身的任务和目标,分析自己的长处和不足,畅所欲言,对学院和自身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充满了信心,决心在“十四五”时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完成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任务,让学院继续走在发展的前列。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