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2022年1月13日,在求真楼202,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进行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宣讲。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齐振花同志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飞跃和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等五个方面,结合学院四年来的发展以及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宣讲。最后,她号召全体教师,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实际行动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不负新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为二十大献礼。

 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聚焦新时代,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自觉加强师德养成,站好三尺讲台,做好科学研究,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