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就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博文楼503、507教室成功举办两场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就业宣讲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院长沈传河、副书记赵晓琳、副院长崔俊富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生就业需求邀请了32家专业对口企业,面向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和报关与国际货运三个专业开展。各企业依次介绍了公司背景、现状和招聘要求,分析了行业发展状况和市场前景,并通过预留微信、二维码、面对面建群等多种方式,为毕业生深入了解公司提供了便利。会后,毕业生理性分析自身发展规划和需求,踊跃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在与用人单位交流时,充分展现了较强的个人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素养,用人单位对经济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就业宣讲会共为毕业生提供了420个对口岗位,据现场初步统计,1600余人次加入了企业新建的微信交流群,当天企业共收到320余份求职简历,部分企业安排了现场面试。此次就业宣讲会的召开,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提高了就业服务质量,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在当前严峻的高校就业形势下,对学院的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力地促进了高质量就业目标的实现,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