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与文旅产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2022年3月1日,数字经济与文旅产业学院于学校求真楼201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规划会,山东文旅集团所属华仁教育执行总经理孙铭南、产业学院执行院长曹萌出,学校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冯亮、旅游学院院长助理王晓伟以及校企双方相关专业教师出席 了会议。

 会上,产业学院校企共建双方围绕目前建设进程、资金支持、实验室建设、产业链组织形态现代化展开了工作梳理。同时,围绕产业学院规划建设做了详细分解,要求相关方案要加快落实下来,加快实验室施工建设步伐,调整整体工作方向和进度。最后,双方还就校企双方整体工作要求、产业学院理事会资金投入、运作机制等事宜做了深入研究和交流。

 此次会议是数字经济与文旅产业学院新学期开学后的主要工作部署会议,重点推进课程研发、实验室建设以及外出专业调研等事宜,研究和解决产业学院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产业学院在新的一年里顺利开展工作、努力培养办学特色打好基础。(于倩)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