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学院联合举办“国际视野公开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3:30,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加学生对外交流机会,在国际交流合作处的大力支持下,经济学院在求真楼515举办“国际视野公开课Demo Class”活动。该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澳洲新澳移民教育中心(AEC)集团旗下AEC college王牌教师Lei.Hua与学生进行交流。

 活动初始,经济学院副院长冯亮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国际交流活动表示欢迎,同时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规划人生,不断提升国际化视野,站在世界的广阔角度思考未来。

 随后,主讲教师Lei.Hua运用理论知识讲解、理论结合实践、设置Interview课堂等教学方法,带领学生体验了一次澳大利亚高校的上课模式。课程以某商家广告(海报)显示的信息为例,让学生先分组讨论商品卖点以及顾客需求,然后学生分别扮演售货员和顾客,进行商务沟通,并促成交易。课程全程使用英语进行交流,Lei.Hua老师在课程进行中对学生的表现进行指导及点评。

 最后,经济学院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周红云老师对进行课程总结,组织学生发表课堂感悟。同学们普遍反应,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自己的英文沟通能力、信息获取能力、消费心理判断能力、推销及谈判能力等,同时也了解了澳大利亚高校的授课方式。下一步,经济学院将总结本次活动的经验,组织一系列的国际交流日活动,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周红云)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