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第二期“国际视野公开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促进学科发展、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的大力支持下,经济学院在线上举办第二期“国际视野公开课”。本次活动主题为“Life without social media”,经济学院特别邀请了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EAP课程(面向母语为非英语的学生提供的多种英语衔接课程)外籍教师Iroda与学生进行交流。

 在活动中,主讲教师Iroda组织同学们讨论了网络时代下社交媒体存在意义及发展趋势,共同探讨了社交媒体对人们生活带来的影响,思考如何保持生活平衡。课程全程使用英语进行交流,Iroda老师在课程进行中对学生的表现进行指导及点评。

 最后,经济学院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周红云老师对课程进行了总结,组织学生发表课堂感悟。同学们普遍反应,通过本次活动,体验了一种新颖的课堂授课模式,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自己的英文沟通能力。

 未来,经济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国际交流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基础。(周红云)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