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牛建国博士为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3月31日,经济学院牛建国博士应学校党委宣传部邀请,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作题为《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理论创新》的辅导报告。

 学习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参会。牛建国博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作了题为《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理论创新》的辅导报告。报告分为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提出与研究概况、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科学内涵、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理论来源、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理论创新以及数字经济与“双碳”目标介绍等五个部分。

 辅导报告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学校党委领导的充分肯定,会后学校党委宣传部向经济学院发来了致谢信。这次辅导会也为经济学院进一步深刻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进而推动经济学学科建设奠定了理论基础。(冯亮)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