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女子学院教务处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山东女子学院校赛成功举办。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纳入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目录的赛事之一。比赛注重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大赛自2021年10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我校各个专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按照大赛要求,比赛首先通过网络知识考试的方式进行初步筛选,共有232名同学参加了网考,其中本科182人、专科29人,获得了参加校赛资格。校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采用匿名评审的方式进行,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名。根据大赛赛事规则,本科组一等奖、二等奖将晋级省级比赛,专科组一等奖将直接晋级国赛。(刘翠翠)

 附:校赛具体结果

              表1 本科组作品获奖情况一览表

                表2 专科组作品排序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