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经济学院全体师生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经济学院教师线上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


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代表观看大会开幕会

经济学院组织学生社团收看大会开幕会

各团支部线上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


 在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学院师生展开热烈讨论。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统战委员齐振花: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体师生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建校70周年献礼,为实现百年女大梦贡献经济学院的力量。

 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沈传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数字经济转型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密围绕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目标,在数字金融、数字贸易等领域培育特色,不断提高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水平。同时,深入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增强围绕改革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切实提高学校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质量,更好地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建设百年女大的宏伟目标结合起来,时刻以高昂斗志走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前列!

 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光昊:秋风送爽,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新时代十年砥砺奋进,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作为一名经济学院的学生干部,我将夯实理论基础知识,不断能提升经济学等相关领域专业学习水平,增强奉献与服务社会的能力,勇担时代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经济学院学生党员史一凡: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要真正践行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杨晓斐)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